洪文棟雖然是骨科醫師也當過立委,但他最知名的身分還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,和楊麗花結婚前,洪文棟曾過一段婚姻,生了4個小孩,但當年他和楊麗花交往,也同時和藝人白嘉莉在一起,最後選擇了楊麗花,白嘉莉還因此負氣遠嫁印尼,不過婚後的洪文棟,花邊新聞不斷,在2016年更有1名自稱洪國棟的私生子徐國璋跨海認親。洪文棟與楊麗花兩人舉辦世紀婚禮,轟動一時,但洪文棟的花邊新聞卻從沒斷過。洪文棟曾有過一段婚姻,與前妻生下3女1子,離婚後的洪文棟其實並非只有一個對象,他曾「最美麗的主持人」白嘉莉交往,甚至論及婚嫁,但最後卻選擇楊麗花。資深媒體人陳玲玲:「那時候同時跟楊麗花和白嘉莉兩個交往,洪文棟想說到底我要跟誰在一起比較好呢?想了很久最後決定跟白嘉莉講,我沒辦法跟你結婚,因為我要跟楊麗花在一起,後來他跟白嘉莉分手後,正式跟楊麗花交往。」楊麗花深愛洪文棟,為了當好後媽,還爆出流產,要把4個小孩視如己出,但沒想到,2009年洪文棟曾被周刊直擊帶熟女逛基隆廟口,接著爆出有名私生子。自稱洪文棟兒子徐國璋(2018.06.19):「希望把我爸的名字放在我身分證後面,也希望我爸跟我兩個人有兒子跟爸爸那種感覺。」從美國返台的徐國璋打官司認父,更說母親徐英妹曾經是台中的舞廳名花,和洪文棟有過一段情,但當時洪文棟還有婚姻關係,後來就跟著媽媽遠嫁美國,成長過程中很少見到爸爸,2003年徐英妹肺癌過世,都未能認祖歸宗。去年(2017年)徐國璋直奔楊麗花位在天母的豪宅求見洪文棟,還被拒於門外,儘管洪文棟拒絕親子認定,但法官裁定兩人確實有親子關係,風流事重創兩人婚姻,甚至鬧分居。資深媒體人陳玲玲:「分居甚至有離婚的傳言,遺產沒有分給楊麗花,還有之前那麼多年來的風流不斷,又冒出私生子的事情,讓楊麗花切心,楊麗花後來就做自己的事情就好,但有時候洪醫師身體不好,楊麗花還是會去照顧他。」楊麗花前年大動作復出,曾淡出歌仔戲圈長達4年的她,傳出是因為洪文棟反對,才會漸漸淡出,後來因為婚變,才重新出來經營歌仔戲事業。就算有婚變傳言,但楊麗花跟洪文棟,到哪都黏在一起,結縭35年,難以割捨的情感,如今楊麗花才剛過74歲生日,就面臨丈夫去世,也令外界相當不捨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相關新聞影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diao7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